问答文章1 问答文章501 问答文章1001 问答文章1501 问答文章2001 问答文章2501 问答文章3001 问答文章3501 问答文章4001 问答文章4501 问答文章5001 问答文章5501 问答文章6001 问答文章6501 问答文章7001 问答文章7501 问答文章8001 问答文章8501 问答文章9001 问答文章9501

南宁有酒店英语的补习班和家教吗?知道请告诉我!谢谢!

发布网友 发布时间:2022-04-30 16:3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热心网友 时间:2022-06-27 13:03

  我给一些资料
  差不多就这些 你也可以自己买本书 叫宾馆餐饮急用语
  酒店英语全攻略必备手册

  一.概述

  在酒店里所使用的英语会话,基本上是属于商业英语,与日常生活会话中所使用的英语略有不同,
  较注重礼节。正式英语通常会让人误解为极艰深的英语,其实,只要套用一定格式的句子和单词,就可
  以了。例如:

  非正式英语 正式英语
  What’s your name? May I have your name?

  您贵姓? 请问您贵姓大名?
  Do you want some tea? Could you like some tea?

  您要喝茶吗? 请问您想喝茶吗?
  Over here, please. Could you come 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 请您往这边走好吗?
  * 不要说OK, Sure, Yeah等等,而要说Certainly, Sir.
  * Hey, uh-huh, Hang on 等等,也不适合在酒店中使用。
  * 别说“I don’t know.”回答“不知道”是非常不礼貌的说法。

  可以说“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that for you.” (请稍候,我来帮您确认),然
  后请有能力处理的人前来协助。

  * 对男性客人,尊称为Sir; 面对女性客人时尊称为Ms.

  在招呼客人时,最好说“Excuse me, Sir(Ms)”, 不要直接称呼Mr.或Ms. 至于称呼小孩,可以直接
  使用Excuse me,但是不可以直接称呼boy或girl.

  * 正视对方的眼睛,以显示出你的信心和诚意。但必须注意,注视对方的眼睛,并不是无理地盯着对
  方看。

  * 在面对语言不通的外籍人士时,一定要多加利用手势和肢体语言。但是使用手势时要特别小心,因
  为对于不同国家、民族而言,手势的意义也大不相同。
  二.基本待客英语

  (一)在正式的英语表现里,疑问基本句型可分为下列四种:

  1. May I ~

  2. Could you ~

  3. Would you ~

  4.Shall I ~?

  只要理解这四种基本的句型,就可以处理大部分业务上的状况。

  1.自己要做什么事时,就使用May I ~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尊姓大名

  May I have your check-out time, please?
  请问您什么时候结帐离开?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请让我看一下您的护照好吗?

  May I know your nationality, please?
  请问您的国籍是什么?

  2. 麻烦客人时,可使用Could you ~

  Could you fill out the form, please?
  请您填写这张表格好吗?

  Could you write that down, please?
  请您写下来好吗?

  Could you draft the fax, please?
  请您写下传真的草稿好吗?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请不要挂电话好吗?

  3.询问客人的喜好或是做什么时,可使用Would you ~

  Would you like tea or coffee?
  请问您要喝茶还是咖啡?

  Would you like to take a taxi?
  请问您要搭计程车吗?

  Would you mind sitting here?
  请问您介意坐在这里吗?

  ** 只要在疑问词后加“Would you ~”,就可以提出大部分的询问。

  When would you like to visit Kunshan?
  请问您想要何时参观昆山?

  When would you like to have lunch?
  请问您想在哪里用餐?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to eat?
  请问您想何时用餐?

  Who would you like to contact?
  请问您想和谁联络?

  Which kind of room would you prefer?
  请问您喜欢哪一种房间?

  How would you like to settle your bill?
  请问您的账单如何处理?

  How long would you like to stay?
  请问您要逗留多久?

  How many tickets would you like to buy?
  请问您要买几张票?

  4.在提供建议协助、征求意见时,可使用Shall I ~ 或Would you like me to do ~?

  Shall I draw the curtains?
  请问需要我把窗帘拉上吗?

  Shall I draw you a map?
  请问要我为您画一张地图吗?

  Shall I make the reservation for you?
  请问要我为您安排预约吗?

  (二)招呼语

  Good morning. (用于中午以前)

  Good afternoon. (用于中午至下午六点以前)

  Good evening. (用于下午六点过后)

  在这些招呼语的后面接句子,例如:

  Good morning, sir. Are you checking-out?
  早上好,先生,请问您要退房吗?

  Good afternoon, sir. Welcome to LI JIA Hotel.
  中午好,先生,欢迎光临丽嘉酒店

  Good evening, Ms. May I help you?
  晚上好,小姐,请问我能为您服务吗?

  后面也可以接上自己酒店名称、部门名称,如:

  Good morning, sir. This is the Front Desk.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先生。这里是服务台,请问您需要服务吗?

  (三)回答

  1.一般性的回答

  I see, sir.
  我明白了,先生。

  Certainly, sir.
  好的,先生。

  2.请对方再等一会儿

  Just a moment, please.
  请稍等。

  Thank you for waiting.
  您久等了,先生。

  I am very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很抱歉让您久等了。

  Could you wait a little longer, please?
  请您稍候好吗?

  3.要麻烦客人或是拒绝客人的要求时

  拒绝客人时,不要一口回绝说“No.”,要委婉一些。

  I am afraid I can’t do that.
  不好意思,我恐怕没办法那样做。

  Excuse me, sir. Please let me pass.
  不好意思,先生,麻烦让我过一下。

  4.道歉

  如果是自己的错就说“I am sorry.”; 如果是公司的错,就说:“We are sorry.”。

  I am very sorry for the delay.
  很抱歉延误了时间

  I am very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很抱歉造成您的不便。

  I would like to apologize for the mistake.
  为这个错误我深致歉意。

  5.客人对自己说“Thank you.”时回答

  You are welcome.
  不客气。

  Thank you, sir.
  谢谢您,先生。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您。

  6.交给客人某些东西时,可以说

  Here you are.
  您要的东西在这里。

  Here is your room key.
  这是您的房间钥匙。

  Here it is.
  这是您的东西。

  7. 当客人准备离开时,可以说:

  Have a nice day.
  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Please enjoy your stay
  祝您住宿愉快。

  We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希望不久能再次见到您。

  Thank you for staying with us.
  谢谢光临。

  8.当客人的英语难以理解时

  面对客人的疑问,不要只是一味地傻笑,或是一直说Yes, Yes.如果听不懂事,要向客人提出疑问,或是先向对方说“Just a moment, please.”, 然后请求他人协助。

  Pardon?
  对不起?

  Pardon me?

  对不起?

  I beg you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Could you repeat that, please?
  请您重复一遍好吗?

  若是不敢肯定对方所说的部分内容时,可以将不明白的部分重复一遍,如:

  Excuse me, sir. Do you mean you lost your room key?
  不好意思,先生,您是说您丢了房间的钥匙?

  电话英语的应对

  1. 接电话时不可以简单地回答“Hello”,而应报上自己的公司或所属单位的名称。例如:

  “Hello, this is Information Desk.”
  您好,这里是问询处。

  “Information Desk speaking. May I help you?”
  问询处,请问您要服务吗?

  2.打错电话时

  如果是外线打错时,可以回答:
  I am afraid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不好意思,您打错电话了。

  This is the LI JIA Hotel, 2234-1156.
  这里是丽嘉酒店,电话是2234-1156。

  如果是总线转错内线时,可以回答:

  This is Room Reservations. I’ll transfer your call to Restaurant Reservations.
  这里是客房预约处,我帮您转接到餐厅预约柜台。

  I am afraid this is a direct line. We can not transfer your call to the Chinese Restaurant Could you dial 2234-1156, please.
  不好意思,这是直接电话。我们无法为您转接中式餐厅。请您改拨2234-1156好吗?

  3.当负责的工作人员不在时

  I am afraid Mr.Lin is out at the moment. He should be back around 5 p.m.
  不好意思,林先生现在外出。他应该会在下午5点左右回来。

  I am afraid Mr.Hao is on another line.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不好意思,郝先生正在讲电话。请您在线上稍侯好吗?

  I’ll tell him to call you back when he returns.
  他回来时,我会请他回电。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phone number, please?
  请告诉我您的大名和电话好吗?

  4.当会话结束时

  结束电话中的对话时,不可以简单说“bye-bye”,最好说:

  Thank you for calling.
  感谢您的来电。

  You are welcome, sir.
  先生,不客气。

  We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我们静候您的佳音。

  Please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和我联络。

  三.柜台服务

  B=行李服务员(Bellman)

  C=服务员 (Clerk)

  H=客房服务员(Housekeeping)

  BC=领班(Bell Captain)

  G=客人(Guest)

  To the Front Desk.
  带客人到柜台

  B: Good evening, Ms. Welcome to China-trust Hotel.
  小姐,晚安。欢迎光临中信酒店。

  G: Thank you.
  谢谢你。

  B: 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
  请问您有多少件行李?

  G: Just this three.
  只有这3件。

  B: Two suitcases and one bag. Is that right?
  2个旅行箱和1个手提皮包,这样对吗?

  G: Yes. That’s all.
  对,就这些了。

  B: I’ll show you to the Front Desk. This way, please. I’ll put your bags by the post over there.

  我来带您到柜台,这边请。我先将您的行李放在柱子旁边。

  G: I see, thanks.
  我知道了,谢谢。

  B: A bellman w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when you have finished checking-in.
  当您办好住宿登记时,行李服务员会带您到房间。

  G: OK. Fine.
  好极了。

  B: Please enjoy your stay.
  祝您住宿愉快。

  Taking a guest to the room
  带领客人至客房
声明声明:本网页内容为用户发布,旨在传播知识,不代表本网认同其观点,若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E-MAIL:11247931@qq.com
表格列求和公式怎么设置 求和函数公式怎么输入 北京注册成立一个公司需要多少钱 北京公司都是什么 手机导航地图语音怎么下载 如何分别真金和仿金首饰 怎样区分真金和仿金首饰呢 小学生新年晚会主持人的串词!!(不要太多)急 大大后天就需要了!!!_百度... 周年晚会策划公司 奥格瑞玛传送门大厅在哪 奥格瑞玛传送门大厅怎么走 托福考试成绩被HOLD 影响下次考试吗? 关于JS和ASP之间的传值问题 托福,被hold,多久 托福考试后,成绩hold!是什么意思? 医药大学中的护理专业是学什么? 现在的托福考试成绩是checked in 和hold状态是什么意思 帮我翻译几句日语对话~~~ 托福考试 hold checked 怎么办? 学护理专业的,需要学习哪14门课程??? 托福成绩突然被hold会不会被禁考 hello,异乡人成员资料 托福考试一个多月成绩是hold是什么意思 托福成绩被hold是怎么回事 托福成绩出分后被hold,说是怀疑作弊 护理业务学习内容 小学英语,帮我翻译成英语对话 hello neighbor里第二章的水伐开关在哪里 说服朋友不要住校外的英文对话 能不能把下面的英语翻译一下读法,,,意思都知道了 谢谢了 有点急啊 *大专报考护理好还是中医好?中医是学什么的?比如抓药是不是属于中医里的。 -_____ I could say hello , the foreign guest turned around and went away. A After B Until C While 托福考试成绩被hold,如果过一段恢复成绩是不是全是65? 请求帮忙把一小段中文信翻译成英文 托福分数突然被hold了 请问会对之前的分数有影响么? 托福成绩被hold会不会对申请有影响 我托福成绩被hold了,求问 如果托福被hold了,会影响之后的考试成绩吗 托福成绩hold住一般要调查多长时间? 11月8日托福考试成绩被hold了怎么办??? 托福成绩显示hold 我该怎么办?我没有作弊 邮件也没有回复 如果说非要违反规定的话 我有因为身体 ps修补工具怎么用 这个像花蛤的是什么海鲜? 海边沙里挖的长得有点像花蛤的,吐红色的沙子,这是什么? 福建的朋友请进,这小小能吃的贝壳叫什么?有图鉴定 长的像花蛤,比花蛤大的贝壳叫什么 福州闽清人经常拿来煮汤的那种小小个的贝壳,是不是叫“蚬子”? PS修补工具怎么使用? 有一种哈喇,长的像大一圈的花蛤,但是肉很多,熟了之后,肉全部脱落下来,白白的,芽很长。 描写花蛤的作文400就写外貌 遮天叶凡时代有几位大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