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网友 发布时间:2023-10-17 05:45
共5个回答
热心网友 时间:2024-12-05 08:41
Have you had a meal.
你吃饭了吗?
Have you eaten yet?
你吃饭了吗?
Did you eat yet?
嘿,你吃饭了吗?想一起去吃吗?
Hey,have you eaten yet? Do you want to go together?
你会说,“你吃饭了吗?”
You would say, "Have you eaten?"
在中国,人们见了面经常问:你吃饭了吗?
In China, people met often ask: did you eat?
对于“你吃饭了吗?”
For "Have you eaten?"
你准备吃饭了吗?
Do you have a meal?
青椒弟弟,你今天又没吃饭了吗?
Green pepper, didn't you have meal again?
因为在餐馆一次郁闷的经历,你就再也不出去吃饭了吗?
Do you stop eating out because you had a bad experience at a restaurant?
你把吃饭的花费算进去了吗?
Have you figured in the cost of meals?
热心网友 时间:2024-12-05 08:42
首先,在国外一般是不问别人是否吃饭。因为从西方人的习惯来说,吃饭的问题属个人隐私,所以一般是不问的。在西方人看来,你问他是否吃饭了言下之意是如果你没有吃饭我会请你吃饭,他们一般会说没有(即使吃过了,因为他们不好拒绝别人的邀请),所以说建议你一般场合不要问。如果一定要问的话,倒也还有几种问法热心网友 时间:2024-12-05 08:42
我们继续学习常用英语句子,“你吃过午饭了吗”怎么说?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写下你学到的句子哦。
热心网友 时间:2024-12-05 08:43
have you eat lunch/breakfest/dinner?(你吃了午饭/早饭/晚饭吗?)热心网友 时间:2024-12-05 08:44
Did you have the meal?或Have you eaten?或Have you had the m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