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些好看的电影???
发布网友
发布时间:2022-04-24 04:10
我来回答
共5个回答
热心网友
时间:2023-10-26 21:54
十佳剧情片
1) 肖申克的救赎:男人必看的励志影片。
2) 教父系列:经典黑帮片,有此作品,其他同类一概低头。
3) 美国往事:整个人生都在里面。
4) 天堂电影院:每个男人的童年回忆,太经典了。
5) 辛德勒的名单:震撼人心的历史、充满感染力的摄影和杰出的演员。
6) 活着:也许是中国目前最伟大的电影。
7) 阿甘正传:教导所有的人要去宽容别人,傻就是福气。
8) 勇敢的心:民族自尊的好教材,希望大家要爱中国。
9) 楚门的世界:探讨人的价值和人性根本的奇思怪作。
10) 音乐之声:音乐的力量、音乐的快乐!
十佳科幻片
1) 星球大战系列:开创了一个电影神话。
2) 异次元骇客(第十三层):应该说它比黑客帝国的构思更精妙。
3) 超人:所有漫画类科幻电影的代表。
4) 终结者(1、2):科幻电影经典中的经典。
5) 12猴子:如此引人深思的科幻电影真不多见。
6) 黑客帝国系列:引发了对现实和未来网络发展的思考,形成了一种黑客文化。
7) 移魂都市(黑暗城市):风格另类的科幻片,结尾出人意表。
8) 超时空接触:比较严肃地探讨外星文明问题的力作。
9) 千钧一发:描写未来社会人的基因问题的惊险影片,内容和主题俱佳。
10) 2001漫游太空:经典作品,以严肃的科学性和预见性著称。
十佳战争片:
1) 拯救大兵瑞恩:最真实反映战争和人性的超级巨作。
2) 猎杀红色十月:节奏和人物拿捏准确的潜艇影片代表作。
3) 兵临城下:从独特的视角描写二战的巨片,演员表演到位。
4) 大逃杀:归入战争片只因其太震撼、太残酷。
5) 巴顿将军:全景式展示战争的代表作,演员表演出色。
6) u-571:效果出众的新型海战片,拍得很有特点。
7) 全金属外壳:库布里克对战争的深刻反思,看过后使人对战争产生恐惧。
8) 星际舰队:科幻性质的战争片,士兵的训练和战斗的描写很有煽动性和争议性。
9) 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随时看起来都心潮澎湃的好电影!
10) 野战排:反思越战的经典影片。
十佳动作片
1) 英雄本色(1):吴宇森代表作。
2) 真实的谎言:阿诺演的最温情和幽默的电影。
3) 生死时速(1):充满动感,耳目一新!
4) 虎胆龙威系列:呵呵他怎么总是一身伤却不死啊!!!
5) 勇闯夺命岛(石破天惊)动作片颠峰作品!演员表演出色。
6) 刀锋战士(1、2):新式吸血鬼动作片,非常另类和华丽。
7) 神秘的黄玫瑰系列:呵呵因为看的时候年纪小,觉得比西部片还经典。
8) 复仇:也是罗马尼亚的老电影,这部影片的*战让人百看不厌。
9) 三步杀人曲系列:干净利落的墨西哥风格*战电影。
10) 第一滴血(1):有内涵有力度有故事,是史泰龙为数不多的好片。
十佳恐怖片
1) 夺命狂呼系列:校园恐怖片的代表作,对年轻人的胃口。
2) 杀出个黎明:另类夸张的恐怖片,不吓人,反而很搞笑和另类。
3) 活死人的黎明:活死人系列代表作,以恶心的僵尸著称。
4) 驱魔人:画面阴郁,声效凄厉,晚上看真的噤若寒蝉!
5) 见鬼:港式恐怖片代表,有恐怖,也有情感。
6) 解剖(1、2):欧洲恐怖片的代表,内容奇怪前卫。
7) 坏品味:指环王导演的早期作品,恐怖而搞笑。
8) 异形系列:科幻类恐怖片经典,1、2、4都很精彩
9) 咒怨:日式恐怖的代表,极其*!
10) 活跳尸:罕见的血腥的黑色幽默!
十佳喜剧片
1) 两杆大烟*:在英式幽默和一团乱麻中寻找答案的乐趣
2) 我为玛丽狂:美国厕所文化的代表,低俗但好玩。
3) 反斗神鹰系列:美式无厘头动作喜剧。
4) 大话西游(1、2):经典!
5) 花田喜事:港式老喜剧片的代表,明星云集。
6) 惊声尖笑系列:以模仿糟改其他影片取乐的新型喜剧片。
7) 虎口脱险:欧式喜剧片经典作,百看不厌。
8) 金鸡:近年少见的优秀香港电影,有很深的内涵。
9) 面具:金凯瑞的成名作。
10) 喜剧之王:周星弛最有内涵的电影。
十佳武侠片
1) 卧虎藏龙:“美”式武侠片的开山之作!
2) 新龙门客栈:现在的武侠片制作模式都是照它来的。
3) 黄飞鸿系列:捧红了李连杰啊!!!
4) 醉拳:成龙代表作,功夫片黄金时代的作品。
5) 少林寺三十六房:刘家辉的成名作,现在来看也趣味无穷。
6) 少林寺:不用说了,真功夫的代表。
7) 佐罗:法国剑侠片的代表,迷到很多mm。
8) 笑傲江湖:对林青霞扮演的东方不败印象最深。
9) 座头市:创新的日本剑侠片,很有特点。
10) 杀死比尔:呵呵,新派东西方结合的功夫片来啦!!!!
十佳惊悚片
1) 死神来临(1、2):构思巧妙,场景惊人。
2) 黑暗降临:描写鬼怪传说的惊悚片,有些新意思。
3) 沉默的羔羊:获得奥斯卡奖的惊悚片!
4) 7宗罪:风格阴暗,让人时不时想逃!表演精致!
5) 闪灵:可以尽情欣赏杰克尼科尔森的超凡演技。
6) 第六感:此类影片代表作!!结尾精彩之极!
7) 断头谷:蒂姆伯顿的惊悚恐怖大作,人头乱滚!
8) 心慌方(1、2):加拿大导演的匪夷所思之作!!!
9) 本能:不用说了,很*!
10) 医院风云:拉斯冯提尔导演的丹麦影片,吓的很多人不敢独自回家。
十佳爱情片
1) 泰坦尼克:商业大作!
2) 漂亮女人:现代版麻雀变凤凰!
3) 罗马假日:奥黛丽赫本的经典。
4) 金玉盟:淡淡的幽怨、一生的承诺!
5) 卡萨布兰卡(北非谍影):经典老片。
6) 毕业生:我们还能找到青春时代的纯洁爱情吗?
7)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以时代为背景的爱情名片,节奏缓慢。
8) 保镖:轻松健康的爱情电影。
9) 克莱默夫妇:对婚姻、儿女进行深入思考的*。
10) 阳光灿烂的日子:属于我们这些人的青春!
十佳魔幻片
1) 狼族盟约:法式魔幻片,明星众多的大制作。
2) 印第安纳琼斯(夺宝奇兵)三部曲:斯皮尔伯格和卢卡斯的强大组合!
3) 倩女幽魂:中国鬼电影的里程碑!决不输于外国片!
4) 魔戒三部曲:伟大的经典的真正的电影!!!
5) 哈利波特系列:新魔幻电影的奇特分支。
6) 魔幻屠龙(龙的心):感情真挚。
7) 木乃伊:幽默和特技结合的娱乐片。
8) 剪刀手爱德华:蒂姆伯顿最有想象力的作品。
9) 小飞侠:崭新的适合儿童的幻想片。
10) 大鱼:多看两遍吧,活着要善待自己啊!
十佳动画片
1) 怪物公司:罕见的数码特技!动人有趣的创意!
2) 冰冻星球:虽然卖座不是很好,但它的场景可是真的漂亮!
3) 辛巴达航海记:巧妙结合手绘和3d技术的优秀作品。
4) 怪物史莱克:健康的爱情观和幽默的故事!
5) 寻找尼莫(海底总动员):融合温馨情感和尖端技术的动画经典。
6) 千与千寻:宫岐峻颠峰之作!
7) 最终幻想:3d人物数码化的先驱,技术出众。
8) 吸血鬼猎人:日式风格的华丽吸血鬼大作。
9) 盖娜:欧洲的动画大作,风格很怪异!
10) 恐龙:不用说了,好看!
十大*片
1) *女郎:少见的描写夜总会无上装演员的作品,场面很精致!
2) 卡里古拉:有史以来最“严肃”和宏伟的*巨片!
3) 罗曼史:探讨爱情冲突和仇恨的*名作。
4) 亲密:获得柏林金熊,在欧洲大型电影节获奖影片中首次出现****的场面!
5) 巴黎野玫瑰:描写爱到极至的感情,可怕!
6) 深喉:现代*片的鼻祖!
7) 悲情城市:法国*片演员出演的反映丑恶社会的独立电影。
8) 感官世界:大岛渚的惊世骇俗之作,以演员的真实****场面闻名!
9) 巴黎最后的探戈:怀念马龙白兰度,就看看这部片子吧!
10) 丑闻:最新的韩国*作品。
热心网友
时间:2023-10-26 21:54
1、 阿甘正传 2、 毕业生 3、 情归巴黎 4、 网上情缘(电子情书)
5、 漂亮女人(风月俏佳人)6、 女人香(闻香识女人)
7、 西雅图不眠之夜(缘分的天空) 8、 泰坦尼克号
9、 人鬼情未了(生死第六感) 10、 汤姆历险记
11、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12、 新娘百分百(诺丁山)
热心网友
时间:2023-10-26 21:54
科幻类
我是传奇
http://58.251.57.206/down?cid=4B4D3561463B8BF148FC96153F2D5BB6AE9C4C92&t=4&fmt=flv
12猴子
http://58.251.57.206/down?cid=D38D349F6A8CC99C4E42CC0442683C84C056A91A&t=13&fmt=flv
地心毁灭
http://58.251.57.206/down?cid=323582A4D1090B23D08633211E424B118AAF0A0D&t=13&fmt=flv
爱情奇幻类
触不到的恋人(美版)
http://58.251.57.206/down?cid=ECA5B2E33EB908601BEF5E5FCB36FD5F0848B836&t=4&fmt=flv
天使之城
http://58.251.57.206/down?cid=7C89C95B38CBAAFAA4C2E88E9E3062184120F9BB&t=4&fmt=flv
罪案类
逍遥法外
http://58.251.57.206/down?cid=5BCA38A2EAB329BF28C2604B1F192A9D6031506D&t=4&fmt=flv
热心网友
时间:2023-10-26 21:55
我最爱的 阿甘正传
第二 肖申克的救赎
然后就是骇客帝国了
在http://kankan.xunlei.com/ (迅雷看看)都能在线观看高清版的
热心网友
时间:2023-10-26 21:54
十佳剧情片
1) 肖申克的救赎:男人必看的励志影片。
2) 教父系列:经典黑帮片,有此作品,其他同类一概低头。
3) 美国往事:整个人生都在里面。
4) 天堂电影院:每个男人的童年回忆,太经典了。
5) 辛德勒的名单:震撼人心的历史、充满感染力的摄影和杰出的演员。
6) 活着:也许是中国目前最伟大的电影。
7) 阿甘正传:教导所有的人要去宽容别人,傻就是福气。
8) 勇敢的心:民族自尊的好教材,希望大家要爱中国。
9) 楚门的世界:探讨人的价值和人性根本的奇思怪作。
10) 音乐之声:音乐的力量、音乐的快乐!
十佳科幻片
1) 星球大战系列:开创了一个电影神话。
2) 异次元骇客(第十三层):应该说它比黑客帝国的构思更精妙。
3) 超人:所有漫画类科幻电影的代表。
4) 终结者(1、2):科幻电影经典中的经典。
5) 12猴子:如此引人深思的科幻电影真不多见。
6) 黑客帝国系列:引发了对现实和未来网络发展的思考,形成了一种黑客文化。
7) 移魂都市(黑暗城市):风格另类的科幻片,结尾出人意表。
8) 超时空接触:比较严肃地探讨外星文明问题的力作。
9) 千钧一发:描写未来社会人的基因问题的惊险影片,内容和主题俱佳。
10) 2001漫游太空:经典作品,以严肃的科学性和预见性著称。
十佳战争片:
1) 拯救大兵瑞恩:最真实反映战争和人性的超级巨作。
2) 猎杀红色十月:节奏和人物拿捏准确的潜艇影片代表作。
3) 兵临城下:从独特的视角描写二战的巨片,演员表演到位。
4) 大逃杀:归入战争片只因其太震撼、太残酷。
5) 巴顿将军:全景式展示战争的代表作,演员表演出色。
6) u-571:效果出众的新型海战片,拍得很有特点。
7) 全金属外壳:库布里克对战争的深刻反思,看过后使人对战争产生恐惧。
8) 星际舰队:科幻性质的战争片,士兵的训练和战斗的描写很有煽动性和争议性。
9) 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随时看起来都心潮澎湃的好电影!
10) 野战排:反思越战的经典影片。
十佳动作片
1) 英雄本色(1):吴宇森代表作。
2) 真实的谎言:阿诺演的最温情和幽默的电影。
3) 生死时速(1):充满动感,耳目一新!
4) 虎胆龙威系列:呵呵他怎么总是一身伤却不死啊!!!
5) 勇闯夺命岛(石破天惊)动作片颠峰作品!演员表演出色。
6) 刀锋战士(1、2):新式吸血鬼动作片,非常另类和华丽。
7) 神秘的黄玫瑰系列:呵呵因为看的时候年纪小,觉得比西部片还经典。
8) 复仇:也是罗马尼亚的老电影,这部影片的*战让人百看不厌。
9) 三步杀人曲系列:干净利落的墨西哥风格*战电影。
10) 第一滴血(1):有内涵有力度有故事,是史泰龙为数不多的好片。
十佳恐怖片
1) 夺命狂呼系列:校园恐怖片的代表作,对年轻人的胃口。
2) 杀出个黎明:另类夸张的恐怖片,不吓人,反而很搞笑和另类。
3) 活死人的黎明:活死人系列代表作,以恶心的僵尸著称。
4) 驱魔人:画面阴郁,声效凄厉,晚上看真的噤若寒蝉!
5) 见鬼:港式恐怖片代表,有恐怖,也有情感。
6) 解剖(1、2):欧洲恐怖片的代表,内容奇怪前卫。
7) 坏品味:指环王导演的早期作品,恐怖而搞笑。
8) 异形系列:科幻类恐怖片经典,1、2、4都很精彩
9) 咒怨:日式恐怖的代表,极其*!
10) 活跳尸:罕见的血腥的黑色幽默!
十佳喜剧片
1) 两杆大烟*:在英式幽默和一团乱麻中寻找答案的乐趣
2) 我为玛丽狂:美国厕所文化的代表,低俗但好玩。
3) 反斗神鹰系列:美式无厘头动作喜剧。
4) 大话西游(1、2):经典!
5) 花田喜事:港式老喜剧片的代表,明星云集。
6) 惊声尖笑系列:以模仿糟改其他影片取乐的新型喜剧片。
7) 虎口脱险:欧式喜剧片经典作,百看不厌。
8) 金鸡:近年少见的优秀香港电影,有很深的内涵。
9) 面具:金凯瑞的成名作。
10) 喜剧之王:周星弛最有内涵的电影。
十佳武侠片
1) 卧虎藏龙:“美”式武侠片的开山之作!
2) 新龙门客栈:现在的武侠片制作模式都是照它来的。
3) 黄飞鸿系列:捧红了李连杰啊!!!
4) 醉拳:成龙代表作,功夫片黄金时代的作品。
5) 少林寺三十六房:刘家辉的成名作,现在来看也趣味无穷。
6) 少林寺:不用说了,真功夫的代表。
7) 佐罗:法国剑侠片的代表,迷到很多mm。
8) 笑傲江湖:对林青霞扮演的东方不败印象最深。
9) 座头市:创新的日本剑侠片,很有特点。
10) 杀死比尔:呵呵,新派东西方结合的功夫片来啦!!!!
十佳惊悚片
1) 死神来临(1、2):构思巧妙,场景惊人。
2) 黑暗降临:描写鬼怪传说的惊悚片,有些新意思。
3) 沉默的羔羊:获得奥斯卡奖的惊悚片!
4) 7宗罪:风格阴暗,让人时不时想逃!表演精致!
5) 闪灵:可以尽情欣赏杰克尼科尔森的超凡演技。
6) 第六感:此类影片代表作!!结尾精彩之极!
7) 断头谷:蒂姆伯顿的惊悚恐怖大作,人头乱滚!
8) 心慌方(1、2):加拿大导演的匪夷所思之作!!!
9) 本能:不用说了,很*!
10) 医院风云:拉斯冯提尔导演的丹麦影片,吓的很多人不敢独自回家。
十佳爱情片
1) 泰坦尼克:商业大作!
2) 漂亮女人:现代版麻雀变凤凰!
3) 罗马假日:奥黛丽赫本的经典。
4) 金玉盟:淡淡的幽怨、一生的承诺!
5) 卡萨布兰卡(北非谍影):经典老片。
6) 毕业生:我们还能找到青春时代的纯洁爱情吗?
7)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以时代为背景的爱情名片,节奏缓慢。
8) 保镖:轻松健康的爱情电影。
9) 克莱默夫妇:对婚姻、儿女进行深入思考的*。
10) 阳光灿烂的日子:属于我们这些人的青春!
十佳魔幻片
1) 狼族盟约:法式魔幻片,明星众多的大制作。
2) 印第安纳琼斯(夺宝奇兵)三部曲:斯皮尔伯格和卢卡斯的强大组合!
3) 倩女幽魂:中国鬼电影的里程碑!决不输于外国片!
4) 魔戒三部曲:伟大的经典的真正的电影!!!
5) 哈利波特系列:新魔幻电影的奇特分支。
6) 魔幻屠龙(龙的心):感情真挚。
7) 木乃伊:幽默和特技结合的娱乐片。
8) 剪刀手爱德华:蒂姆伯顿最有想象力的作品。
9) 小飞侠:崭新的适合儿童的幻想片。
10) 大鱼:多看两遍吧,活着要善待自己啊!
十佳动画片
1) 怪物公司:罕见的数码特技!动人有趣的创意!
2) 冰冻星球:虽然卖座不是很好,但它的场景可是真的漂亮!
3) 辛巴达航海记:巧妙结合手绘和3d技术的优秀作品。
4) 怪物史莱克:健康的爱情观和幽默的故事!
5) 寻找尼莫(海底总动员):融合温馨情感和尖端技术的动画经典。
6) 千与千寻:宫岐峻颠峰之作!
7) 最终幻想:3d人物数码化的先驱,技术出众。
8) 吸血鬼猎人:日式风格的华丽吸血鬼大作。
9) 盖娜:欧洲的动画大作,风格很怪异!
10) 恐龙:不用说了,好看!
十大*片
1) *女郎:少见的描写夜总会无上装演员的作品,场面很精致!
2) 卡里古拉:有史以来最“严肃”和宏伟的*巨片!
3) 罗曼史:探讨爱情冲突和仇恨的*名作。
4) 亲密:获得柏林金熊,在欧洲大型电影节获奖影片中首次出现****的场面!
5) 巴黎野玫瑰:描写爱到极至的感情,可怕!
6) 深喉:现代*片的鼻祖!
7) 悲情城市:法国*片演员出演的反映丑恶社会的独立电影。
8) 感官世界:大岛渚的惊世骇俗之作,以演员的真实****场面闻名!
9) 巴黎最后的探戈:怀念马龙白兰度,就看看这部片子吧!
10) 丑闻:最新的韩国*作品。
热心网友
时间:2023-10-26 21:54
1、 阿甘正传 2、 毕业生 3、 情归巴黎 4、 网上情缘(电子情书)
5、 漂亮女人(风月俏佳人)6、 女人香(闻香识女人)
7、 西雅图不眠之夜(缘分的天空) 8、 泰坦尼克号
9、 人鬼情未了(生死第六感) 10、 汤姆历险记
11、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12、 新娘百分百(诺丁山)
热心网友
时间:2023-10-26 21:54
科幻类
我是传奇
http://58.251.57.206/down?cid=4B4D3561463B8BF148FC96153F2D5BB6AE9C4C92&t=4&fmt=flv
12猴子
http://58.251.57.206/down?cid=D38D349F6A8CC99C4E42CC0442683C84C056A91A&t=13&fmt=flv
地心毁灭
http://58.251.57.206/down?cid=323582A4D1090B23D08633211E424B118AAF0A0D&t=13&fmt=flv
爱情奇幻类
触不到的恋人(美版)
http://58.251.57.206/down?cid=ECA5B2E33EB908601BEF5E5FCB36FD5F0848B836&t=4&fmt=flv
天使之城
http://58.251.57.206/down?cid=7C89C95B38CBAAFAA4C2E88E9E3062184120F9BB&t=4&fmt=flv
罪案类
逍遥法外
http://58.251.57.206/down?cid=5BCA38A2EAB329BF28C2604B1F192A9D6031506D&t=4&fmt=flv
热心网友
时间:2023-10-26 21:55
我最爱的 阿甘正传
第二 肖申克的救赎
然后就是骇客帝国了
在http://kankan.xunlei.com/ (迅雷看看)都能在线观看高清版的
热心网友
时间:2023-10-26 21:56
我个人认为 近期的 保持通话蛮好看的
热心网友
时间:2023-10-26 21:54
十佳剧情片
1) 肖申克的救赎:男人必看的励志影片。
2) 教父系列:经典黑帮片,有此作品,其他同类一概低头。
3) 美国往事:整个人生都在里面。
4) 天堂电影院:每个男人的童年回忆,太经典了。
5) 辛德勒的名单:震撼人心的历史、充满感染力的摄影和杰出的演员。
6) 活着:也许是中国目前最伟大的电影。
7) 阿甘正传:教导所有的人要去宽容别人,傻就是福气。
8) 勇敢的心:民族自尊的好教材,希望大家要爱中国。
9) 楚门的世界:探讨人的价值和人性根本的奇思怪作。
10) 音乐之声:音乐的力量、音乐的快乐!
十佳科幻片
1) 星球大战系列:开创了一个电影神话。
2) 异次元骇客(第十三层):应该说它比黑客帝国的构思更精妙。
3) 超人:所有漫画类科幻电影的代表。
4) 终结者(1、2):科幻电影经典中的经典。
5) 12猴子:如此引人深思的科幻电影真不多见。
6) 黑客帝国系列:引发了对现实和未来网络发展的思考,形成了一种黑客文化。
7) 移魂都市(黑暗城市):风格另类的科幻片,结尾出人意表。
8) 超时空接触:比较严肃地探讨外星文明问题的力作。
9) 千钧一发:描写未来社会人的基因问题的惊险影片,内容和主题俱佳。
10) 2001漫游太空:经典作品,以严肃的科学性和预见性著称。
十佳战争片:
1) 拯救大兵瑞恩:最真实反映战争和人性的超级巨作。
2) 猎杀红色十月:节奏和人物拿捏准确的潜艇影片代表作。
3) 兵临城下:从独特的视角描写二战的巨片,演员表演到位。
4) 大逃杀:归入战争片只因其太震撼、太残酷。
5) 巴顿将军:全景式展示战争的代表作,演员表演出色。
6) u-571:效果出众的新型海战片,拍得很有特点。
7) 全金属外壳:库布里克对战争的深刻反思,看过后使人对战争产生恐惧。
8) 星际舰队:科幻性质的战争片,士兵的训练和战斗的描写很有煽动性和争议性。
9) 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随时看起来都心潮澎湃的好电影!
10) 野战排:反思越战的经典影片。
十佳动作片
1) 英雄本色(1):吴宇森代表作。
2) 真实的谎言:阿诺演的最温情和幽默的电影。
3) 生死时速(1):充满动感,耳目一新!
4) 虎胆龙威系列:呵呵他怎么总是一身伤却不死啊!!!
5) 勇闯夺命岛(石破天惊)动作片颠峰作品!演员表演出色。
6) 刀锋战士(1、2):新式吸血鬼动作片,非常另类和华丽。
7) 神秘的黄玫瑰系列:呵呵因为看的时候年纪小,觉得比西部片还经典。
8) 复仇:也是罗马尼亚的老电影,这部影片的*战让人百看不厌。
9) 三步杀人曲系列:干净利落的墨西哥风格*战电影。
10) 第一滴血(1):有内涵有力度有故事,是史泰龙为数不多的好片。
十佳恐怖片
1) 夺命狂呼系列:校园恐怖片的代表作,对年轻人的胃口。
2) 杀出个黎明:另类夸张的恐怖片,不吓人,反而很搞笑和另类。
3) 活死人的黎明:活死人系列代表作,以恶心的僵尸著称。
4) 驱魔人:画面阴郁,声效凄厉,晚上看真的噤若寒蝉!
5) 见鬼:港式恐怖片代表,有恐怖,也有情感。
6) 解剖(1、2):欧洲恐怖片的代表,内容奇怪前卫。
7) 坏品味:指环王导演的早期作品,恐怖而搞笑。
8) 异形系列:科幻类恐怖片经典,1、2、4都很精彩
9) 咒怨:日式恐怖的代表,极其*!
10) 活跳尸:罕见的血腥的黑色幽默!
十佳喜剧片
1) 两杆大烟*:在英式幽默和一团乱麻中寻找答案的乐趣
2) 我为玛丽狂:美国厕所文化的代表,低俗但好玩。
3) 反斗神鹰系列:美式无厘头动作喜剧。
4) 大话西游(1、2):经典!
5) 花田喜事:港式老喜剧片的代表,明星云集。
6) 惊声尖笑系列:以模仿糟改其他影片取乐的新型喜剧片。
7) 虎口脱险:欧式喜剧片经典作,百看不厌。
8) 金鸡:近年少见的优秀香港电影,有很深的内涵。
9) 面具:金凯瑞的成名作。
10) 喜剧之王:周星弛最有内涵的电影。
十佳武侠片
1) 卧虎藏龙:“美”式武侠片的开山之作!
2) 新龙门客栈:现在的武侠片制作模式都是照它来的。
3) 黄飞鸿系列:捧红了李连杰啊!!!
4) 醉拳:成龙代表作,功夫片黄金时代的作品。
5) 少林寺三十六房:刘家辉的成名作,现在来看也趣味无穷。
6) 少林寺:不用说了,真功夫的代表。
7) 佐罗:法国剑侠片的代表,迷到很多mm。
8) 笑傲江湖:对林青霞扮演的东方不败印象最深。
9) 座头市:创新的日本剑侠片,很有特点。
10) 杀死比尔:呵呵,新派东西方结合的功夫片来啦!!!!
十佳惊悚片
1) 死神来临(1、2):构思巧妙,场景惊人。
2) 黑暗降临:描写鬼怪传说的惊悚片,有些新意思。
3) 沉默的羔羊:获得奥斯卡奖的惊悚片!
4) 7宗罪:风格阴暗,让人时不时想逃!表演精致!
5) 闪灵:可以尽情欣赏杰克尼科尔森的超凡演技。
6) 第六感:此类影片代表作!!结尾精彩之极!
7) 断头谷:蒂姆伯顿的惊悚恐怖大作,人头乱滚!
8) 心慌方(1、2):加拿大导演的匪夷所思之作!!!
9) 本能:不用说了,很*!
10) 医院风云:拉斯冯提尔导演的丹麦影片,吓的很多人不敢独自回家。
十佳爱情片
1) 泰坦尼克:商业大作!
2) 漂亮女人:现代版麻雀变凤凰!
3) 罗马假日:奥黛丽赫本的经典。
4) 金玉盟:淡淡的幽怨、一生的承诺!
5) 卡萨布兰卡(北非谍影):经典老片。
6) 毕业生:我们还能找到青春时代的纯洁爱情吗?
7)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以时代为背景的爱情名片,节奏缓慢。
8) 保镖:轻松健康的爱情电影。
9) 克莱默夫妇:对婚姻、儿女进行深入思考的*。
10) 阳光灿烂的日子:属于我们这些人的青春!
十佳魔幻片
1) 狼族盟约:法式魔幻片,明星众多的大制作。
2) 印第安纳琼斯(夺宝奇兵)三部曲:斯皮尔伯格和卢卡斯的强大组合!
3) 倩女幽魂:中国鬼电影的里程碑!决不输于外国片!
4) 魔戒三部曲:伟大的经典的真正的电影!!!
5) 哈利波特系列:新魔幻电影的奇特分支。
6) 魔幻屠龙(龙的心):感情真挚。
7) 木乃伊:幽默和特技结合的娱乐片。
8) 剪刀手爱德华:蒂姆伯顿最有想象力的作品。
9) 小飞侠:崭新的适合儿童的幻想片。
10) 大鱼:多看两遍吧,活着要善待自己啊!
十佳动画片
1) 怪物公司:罕见的数码特技!动人有趣的创意!
2) 冰冻星球:虽然卖座不是很好,但它的场景可是真的漂亮!
3) 辛巴达航海记:巧妙结合手绘和3d技术的优秀作品。
4) 怪物史莱克:健康的爱情观和幽默的故事!
5) 寻找尼莫(海底总动员):融合温馨情感和尖端技术的动画经典。
6) 千与千寻:宫岐峻颠峰之作!
7) 最终幻想:3d人物数码化的先驱,技术出众。
8) 吸血鬼猎人:日式风格的华丽吸血鬼大作。
9) 盖娜:欧洲的动画大作,风格很怪异!
10) 恐龙:不用说了,好看!
十大*片
1) *女郎:少见的描写夜总会无上装演员的作品,场面很精致!
2) 卡里古拉:有史以来最“严肃”和宏伟的*巨片!
3) 罗曼史:探讨爱情冲突和仇恨的*名作。
4) 亲密:获得柏林金熊,在欧洲大型电影节获奖影片中首次出现****的场面!
5) 巴黎野玫瑰:描写爱到极至的感情,可怕!
6) 深喉:现代*片的鼻祖!
7) 悲情城市:法国*片演员出演的反映丑恶社会的独立电影。
8) 感官世界:大岛渚的惊世骇俗之作,以演员的真实****场面闻名!
9) 巴黎最后的探戈:怀念马龙白兰度,就看看这部片子吧!
10) 丑闻:最新的韩国*作品。
热心网友
时间:2023-10-26 21:56
我个人认为 近期的 保持通话蛮好看的
热心网友
时间:2023-10-26 21:54
1、 阿甘正传 2、 毕业生 3、 情归巴黎 4、 网上情缘(电子情书)
5、 漂亮女人(风月俏佳人)6、 女人香(闻香识女人)
7、 西雅图不眠之夜(缘分的天空) 8、 泰坦尼克号
9、 人鬼情未了(生死第六感) 10、 汤姆历险记
11、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12、 新娘百分百(诺丁山)
热心网友
时间:2023-10-26 21:54
科幻类
我是传奇
http://58.251.57.206/down?cid=4B4D3561463B8BF148FC96153F2D5BB6AE9C4C92&t=4&fmt=flv
12猴子
http://58.251.57.206/down?cid=D38D349F6A8CC99C4E42CC0442683C84C056A91A&t=13&fmt=flv
地心毁灭
http://58.251.57.206/down?cid=323582A4D1090B23D08633211E424B118AAF0A0D&t=13&fmt=flv
爱情奇幻类
触不到的恋人(美版)
http://58.251.57.206/down?cid=ECA5B2E33EB908601BEF5E5FCB36FD5F0848B836&t=4&fmt=flv
天使之城
http://58.251.57.206/down?cid=7C89C95B38CBAAFAA4C2E88E9E3062184120F9BB&t=4&fmt=flv
罪案类
逍遥法外
http://58.251.57.206/down?cid=5BCA38A2EAB329BF28C2604B1F192A9D6031506D&t=4&fmt=flv
热心网友
时间:2023-10-26 21:55
我最爱的 阿甘正传
第二 肖申克的救赎
然后就是骇客帝国了
在http://kankan.xunlei.com/ (迅雷看看)都能在线观看高清版的
热心网友
时间:2023-10-26 21:56
我个人认为 近期的 保持通话蛮好看的
50部好看的电影推荐(电影推荐就是这50部电影会让你百看不厌)
推荐理由:一个属于平凡人的浪漫爱情故事,电影版《廊桥遗梦》问世之后十年里最感人至深的爱情片!10.蝴蝶效应(The Butterfly Effect,美国)推荐理由: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们的人生会不会变得更美好一些?一部有着精妙构思的科幻电影,全球十大悬疑电影之一。11.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 Curse of the Bla...
有什么好看的电影推荐?
推荐指数:⭐⭐⭐⭐⭐ 5、《楚门的世界》 剧情介绍: 楚门(金•凯瑞 Jim Carrey 饰)是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人,除了一些有些稀奇的经历之外——初恋女友突然失踪、溺水身亡的父亲忽然似乎又出现在眼前,他和绝大多数30多岁的美国男人绝无异样。这令他倍感失落。他也曾试过离开自己生活了多年的地方,但...
有什么高分好看的电影推荐?
总的来说,《寂静之地》系列是一部非常出色和引人入胜的电影,它给我们展示了一种全新的科幻惊悚电影的表现方式,让人过目难忘,同时也因为观影体验极为恐怖而不适合所有人观看。 推荐理由: 1.独特的题材:故事背景设定在一个被怪兽控制的世界里,人类需要保持沉默才能存活,这个创意让观众感到新鲜而刺激。 2.紧张刺激...
近期有什么好看的电影
哪些行为会感染淋病?小马shuo影视 2023-12-23 · 超过106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关注 展开全部 以下是我个人推荐的近期上映的电影: 1、三大队剧情简介:讲述了一群警察在追查一个重大案件的过程中,经历了许多困难和挑战,最终成功破案的故事。影片中,警察们不仅需要面对犯罪分子的狡猾和残忍,还需要面对内部的矛盾和...
有什么好看的电影值得推荐?
影片讲述了徐峥饰演的利欲熏心律师,帮助杀害警察的盗猎者老大洗脱罪名,在离开此地途中误以为撞死了黄渤饰演的盗猎者,便因处理尸体又偶遇被卖到此地的妓女,以及盗猎者老大追鹰隼,几伙人又起冲突。 推荐理由: 全员恶人,却特别好看!《无人区》确实是一部全员恶人的戏,但恶里面一样有善,徐峥演的律师就还是一个人,...
有什么好看的电影推荐?
好电影总是能让人安静的一直看完,电影中的人物很有感染性,能让我为之喜为之悲,能让我在悲喜中看到不一样的人性。《肖申克的救赎》《阿甘正传》《辛德勒名单》《我们的父辈》《美丽人生》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那些获赞颇多的影片吧!!!1、《肖申克的救赎》豆瓣评分9.7剧情介绍:该作讲述银行家安迪,被当作杀害妻子...
有什么高分好看的电影推荐?
01 《戏梦巴黎》贝托鲁奇导演的《戏梦巴黎》是对法国新浪潮电影的一份深情致敬。通过主人公西奥和伊莎贝尔姐弟的视角,我们不仅看到了影片对电影的热爱,如卧室内的戈达尔导演《中国姑娘》海报和《放大》剧照,还能感受到贝托鲁奇对艺术品的痴迷。02 《小姐》韩国导演朴赞郁的作品《小姐》展现了一座融合...
有什么好看的电影,求推荐?
无聊的时候我也喜欢看部电影来打发时间,这些年来看过的电影都数不胜数啦,分享5部我觉得很值得一看的电影给你,都是经典影片哦。 先来简单看个表格目录叭~ 先来说说第一部,感动得我眼泪哗啦的。 1、《忠犬八公的故事》 ✅推荐指数:⭐⭐⭐⭐⭐ 时长:93min 剧情简介: 大学教授帕克(理查·基尔饰...
有什么高分好看的电影推荐?
剧荒必备!这28部电影不仅好看,里面的家也美得让人想穿透屏幕住进去! 01《戏梦巴黎》 作为文青必看经典的《戏梦巴黎》,是导演贝托鲁奇对法国新浪潮电影的一封情书。我们透过主人公西奥和伊莎贝尔姐弟的房间,除了可以看到影片的迷影色彩——譬如卧室内挂着的巨大的戈达尔导演的《中国姑娘》的海报,《放大》剧照和红...
有什么好看的电影推荐?
推荐给女人的十部电影 1、《乱世佳人》(坚强)2、《母女情深》(亲情)3、《简爱》(尊严)4、《蒂凡尼的早餐》(虚荣)5、《白领丽人》(才华)6、《钢琴课》(沟通)7、《漂亮女人》(浪漫)8、《紫色》(苦难)9、《末路狂花》(女权)10、《女人那话儿》(性爱)推荐给男人的十部影片 1...